霄桉

想看谁的可以私我,更新随缘~

[all局]天天修罗场,场场不一样。

女局,前排ooc预警,可嗑可代,自行选择。总共三组修罗场,正文两组,彩蛋一组,无男禁闭者。

富婆组(伊琳娜、切尔西、卡门奈特)

  最近管理局的资金出现了一点短缺,局长本来是没准备把这个事情告诉其他人的,毕竟有点丢面子。

  但谁知道自己在整理财务报表的时候emp突然冲了进来,看到了自己还未来得及藏起来的报表,接着又飞速冲了出去。

  然后不出半天,MBCC要破产的消息就被传遍了……

  局长看着坐在自己面前的三个女人,无奈扶额。

  emp……你的禁闭关定了……

  “局长,你缺钱怎么不早说啊,这些你拿去,不用还的。”切尔西瞬间利用异能造出了一堆宝石,捧到了局长面前。

  “谢谢你切尔西,只是我不……”局长拒绝的话还没说完,伊琳娜的声音插了进来。

  “钱的事就不劳伯爵费心了,奎恩集团向来不会亏待合作伙伴的。”

  伊琳娜不紧不慢的抿了口咖啡,看向局长的眼神里是势在必得。

  “来陪我下盘棋怎么样,我亲爱的共犯?我们可以顺便来聊聊融资的事,放心,条件上不会让你为难的。”

  “伊琳娜,我……”局长的话还没说完,又再次被人打断。

  “陪伊琳娜小姐下棋,可都是以小时起步的。我们的局长大人平时日理万机,这也太浪费时间了。”卡门奈特优雅的将双腿交叠,身子微微前倾,一只手拖住下巴道:

  “正好也快到午饭时间了,不如局长去陪我吃顿饭如何?卡门家族很有兴趣试试投资。”

  “一个个说的那么好听,结果不都是要谈条件的?局长,还是选我吧,我不需要你答应什么,钱也不用还,后续要是不够我还可以再出的。”切尔西对其他两人嗤之以鼻,转头期待的看向局长。

  “别说的那么好听,伯爵。你这不就是变相的包养吗?”伊琳娜缓缓走近局长。

  “在谈投资的时候吃一顿饭,不是很合理的事情吗?怎么会是条件呢?”卡门也不甘示弱的起身。

  “不过,我倒是也想知道,我亲爱的共犯……会选谁呢?”三双眼睛同时看向局长,一种无形的压迫感瞬间淹没了局长。

  “这个……哈哈……”局长干笑两声,不自在的挠了挠脸颊,眼神飘忽。

  “其实……管理局应该也没有缺钱到那种地步……”

  她无力的解释着,奈何其他三人压根不听,毕竟此刻的选择已经无关钱的问题了。

  “来吧局长,选吧。”


战斗力爆表组(卓娅、安吉尔、罗睺)

  辛迪加最近又不太平了,一批带着狂厄结晶的偷渡犯从外邦逃窜到了这里。

  治安局已经盯了他们好久,只是奈何前面几次的行动都失败了。

  那群暴徒拿着狂厄结晶所制造的武器为所欲为,普通的治安官根本不是对手,无奈之下,治安局选择邀请MBCC一起合作。

  毕竟MBCC是这方面的专家,找他们再合适不过。

  只是在即将出任务时,局长看着面前的三个人犯了难。

  卓娅、安吉尔、罗睺,谁能想到这三人今天正好都没派遣任务,所以当知道局长要去辛迪加的时候都来毛遂自荐了。

  结果三人同时在局长办公室碰面了,然后气氛突然变得无比诡异了起来。

  “辛迪加对军团的人来说再熟悉不过,所以小局长,选我一起去吧。放心,我会保护好你的。”卓娅率先打破沉默,说着还顺便把手抬了起来,准备搭到局长的脑袋上摸摸。

  刚准备放上去的时候,她的手腕忽的被人一把抓住,卓娅抬眸看去,是那个讨厌的上庭家伙。

  “在未经他人允许的情况下,军团长还是不要擅自动手动脚的好。”罗睺说完,一把将她的手甩开。

  “论熟悉,不是只有她一个人,局长,选我吧。”

  罗睺认真的看着局长,眼里全是诚恳。

  “不行。”局长还未说话,安吉尔一个侧身挡在了局长的前面,隔绝了罗睺的视线。

  “你们上庭,无法信任。”

  很明显安吉尔指的是在西区的时候,局长因为上庭的算计差点醒不过来的事情。

  “虽然不是很想站队,但她说的没错,你们上庭的人不可信任,我不会让小局长单独跟你出去的。”卓娅再次开口。

  “我不会伤害她,不管你们信不信。”罗睺皱眉,看向挡在自己面前的安吉尔,不满道:“让开。”

  安吉尔没说话,只是握紧了手中的刀柄,方便随时都可以拔出。

  卓娅看着两人剑拔弩张的气氛,嗤笑一声:“看起来是要打架了啊?正好,加我一个吧,已经好久没有活动过筋骨了。”

  说着就开始热身,似乎已经迫不及待了。

  “等等!”眼看局面要收不住了,一直没机会插话局长赶紧出来打圆场。

  “不就是出个任务吗?要不……你们一起?”局长试探性的问到。

  于是,出任务时的局长被三个大高个禁闭者围在中间照片,很快就传遍的了整个治安局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结束啦,喜欢的话点个赞再走吧~

彩蛋是眯眯眼组,又称三个人凑不出一双眼睛组(不是

分别是(兰利、瑟琳、杜若)

评论(5)

热度(659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